close
午餐過後, 船已來到Santiago Islands南方的Rábida小島
Rabida Island 拉比達島, 是由氧化的熔岩所形成的島嶼,有美麗的紅色沙灘, 於18世紀被英國探險家John Jervis發現,所以有人也稱它為Jervis Island.

這個小島生態豐富, 午后15:30我們先搭著小艇直接沿著Rabida海岸懸崖觀賞沿岸生態

Rabina 島上有綠色的樹木, 所以聚集多種鳥類
  
 
沿岸洞穴看到很多可愛的小海獅baby巢穴

 
藍腳鰹鳥的巢穴

海水裏更是大海獅的樂園, 在裏面游的不亦樂乎

今天第一次見到了Galapagos上的海蜥鬚 Marina Iguna, Jessica說明天在另一個島會有多到數不完的Marina Iguna所以今天就簡單帶過不多時間介紹牠.
 
 
剛剛在下圖島的右邊做海上生態探索, 現
開始飆船到島的左方
紅色的沙攤開始登島



一上岸可愛的海獅寶寶就吸引大家拼命對牠拍照 
 
海面上已有先到的遊客開始浮潛, 哇哇哇~ 好多海獅在海中跟浮潛著一起戲水,好興奮啊~ 真想馬上跳下去啦. 不過我們還是先看一下海岸生態先拍照, 免得跟上午一樣一下水其他地方什麼都沒看到. 而且下水後全身濕答答, 這身材穿著泳裝四處走大概會害人生雞眼吧.

)
沿著海岸, 海水中出現了海星, 一位巴西媽媽直接把它抓起來, 我們也趕快觸摸一下, 抓起來拍拍照, 這海星模起來硬硬的耶. 
 
 
 

繼續往前,
二隻在海中玩的不亦樂乎的大海獅,
巴西媽媽說牠們好像在求偶一直發出叫聲.
 
接著我只一心想著回剛剛的岸邊跟海獅一起swimming啦, 一直催促Enya我們趕快回海邊浮潛, 不然海獅會遊走啦.走回剛剛下船處, 迅速換上浮潛裝備, 開始要認真浮潛啦, 鑑於上午在Sullivan Bay "都沒有水中美人魚相片+ 沒有相片+沒有相片" 所以我們就開始先卯起來拍照及攝影.

岸邊的Marina Iguna海鬚蜥及鳥





這位是這五天跟我們同桌用餐的日本高橋小姐, 她是位老師,來厄瓜多教偏遠地方的小朋友英文.
真是很有愛心, 還有她的泳技真是超厲害, 這次爸爸退休特別跟媽媽從日本名古屋來找高橋然後一起參加此次的加拉巴哥之旅.

拍夠啦, 我就丟下Enya說我要去找剛剛的小海獅一起swimming.
馬上潛下水裏往前游去找我的小可愛sea lion, 高橋問Enya: Amy要去哪? Enya說她要去找小海獅, 結果高橋跟Enya說, 啊~ 小海獅不就在Amy身旁游來遊去嗎? 她一直遊去前面看什麼:'( :'( :'(
二人一直大笑, 然後我又遊回來, 小海獅就在我旁邊游來游去, 可是我在水裏都跟牠失之交臂好想哭啊,  Enya您為什麼沒有把這精采的一幕拍下來啊:( 只拍了這個防毒面具,簡直皮癢欠揍啦.





這邊的海好美喔 (很多拍成影音檔了)



今天下午的Rabina真的是好地方 好好玩喔, 時間好短喔, 要回去了.


小可愛 bye bye啦 





地理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205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