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9

看完西巌殿寺還有一小時巴士才會來,決定繼續用雙腳走到草千里, 在阿蘇山西站停車場廣場前西巖殿寺右前方有個古坊中線步道可一直往下連接到草千里及杵島岳, 便順著步道一路往草千里去...

 

走著走著看到前面有直昇機耶....

A COURSE  火山口 8分鐘 JPY5,000   B COURSE 火山口及草千里 JPY10,000

我也要搭直昇機 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去簽賣身契 (在此宣誓某某某 今天搭直昇機出於自願, 自院花錢,自願... 掉進火口不賠...  ) 大概他們遇到第一個一直拿著手機要他們幫我拍照  我說一定要留念要拍美一點,回台灣跟他們宣傳 (哈哈忘了跟他們說: 能不能便宜一點  )

這邊也要拍啦

上機囉 自拍一張 真帥~ 錢也花的好帥~

出發了 (一台乘客3人機師1人共四人) 往火山口去 (前方冒煙的地方)

看到上午看火口的平台了 (左中有很多避難壕,左下是停車場, 我從火口沿著中間這條反淺一點的步道走下山的) 

這張的右下方就是上一張左方的同一個地方, 直昇機會右邊繞一圈左邊繞一圈 所以二邊的人都可清楚的看到火口

繞到我這邊了, 好大的碗公 看到沒 正熱滾滾的燒著燒著, 這時我知道我JPY5,000也即將燒完啦

最高點的火山岩層

直昇機會環繞火山口群週邊, 可看到不同的火山口 (這是另一個未爆發的火山口) 後方山下平地為阿蘇市

這張是在火口正上方拍的(左下為纜車口停車場,我從中下停車場右方步道走下山走到右邊中間一小平台那邊:即直昇機的地方, 在往前去 (右上方有建築物及大草原有一水池的地方即草千里) 下直昇機後我要繼續往那邊走去.

 

直昇機回程了( 前方是草千里,水池出現啦)

 

 

8分鐘 JPY5,000就燒完了真爽還要留下一張照片 , 不過真的很值的 下次有自由行的人可不吃或少吃點東西把錢省下來搭飛機過過癮 絕不會後悔的喔~

下了直昇機, 因現剛好是大阿蘇火祭在停車場旁有阿蘇當地的火祭表演

該往草千里走了, 看到前方的山坡上密密麻麻的人群那是往杵島岳去的

同個地點往左方有另一短程步道直接前往草千里 (我選擇上方的步道早往杵島岳, 中途叉路再往下走到草千里)

路邊小花拍拍...不知不覺就到草千里囉

(下篇待續  草千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205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