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開心~ 到室堂了 立山黑部整個行程中我最想要到的地方 (大觀峰~室堂 烏漆嘛黑的交通工具我就省略了ㄚ 看室堂比較好看  )

一到室堂一股腦想往外衝 但是我樓梯上上下下走三回就是找不到出口啦  我要出去啦   後來是先爬到最頂樓往みくりが池的出口看到雪之迴廊, 不管啦至少這不是室內 開始失心瘋了啦...

我要跳跳跳 跳起來拍一張  可是太重了 掉下來相機的自拍才給我喀嚓  這個姿勢是我po給大家養眼的犧牲很大ㄋㄟ 可不要來跟我索賠眼痛費用

在頂樓拍的雪之大谷, 但是怎麼出去啊  要我跳下去嗎  我要下去啦   結果從雪之迴廊不知怎麼走的盡頭就是立山的 往樓下走竟然就是我剛才從大觀峰到室堂下車的地方 前面就是出口  哇哩勒ㄟ

看到locker 趕快把我的小背包放入locker內 jpy300 現在身輕如燕了啦 趕快去雪之大谷囉

一定要拍的招牌 

sony 拉一下全景圖 遠方為剛下車的室堂驛 也是立山hotel所在, 左邊的山就是我上圖背景的山

let's go 開始走了喔 (入口端 )

ㄚ 又有標牌 怎能放過啊 拍一張

ㄚ 走沒幾步路又一個 每走過必留下痕跡 不對是"記錄" 當然要拍下來 小背包我 2011年6月6日 在立山雪之大谷

雪牆上很多人留下塗鴉 我也留下我的痕蹟 AMY+牆上美女圖(看起來像:妞妞吧 可是又好像一頭豬)+手印   最後當然要跟活生生的美女本人 拍照存證  (說明:很多人以為遊客在雪牆上塗鴉是沒公德心的舉止, 在此特別提出說明其實立山上的雪之大谷 真得有開放一段雪牆面供遊客塗鴉留下可愛活潑的圖樣的 並不是網上看到有些網友說在觀光區亂塗鴉有失公德心...)

玩完了,開始認真的走雪牆   車來了車來了 趕快拍一張 (這是美女平開往室堂的高原BUS,但這張不是在雪壁最高點拍的 )

這三位美少女好美呦 她們幹嘛一直喊 "すごい"啊

原來是在拍廣告 (錢真難賺 這三位美少女從我開始走雪之大谷到走完出來她們同樣表情還有嘴巴的"すごい" 還再喊ㄋㄟ

走到今天雪壁的最高點  14M (比剛開山那天低了3M) 比一下在那裏 看見沒

飛翔ing 也一張

 現場維安的帥哥要跟我入鏡ㄋㄟ   這種歐巴桑吃嫩草的好事怎能放過 站近一點別怕我太熱情 喀嚓一張

走到這邊就不能再走過去了(每年雪之大谷開放行走的時間為4/16~5/31今年因慶祝全線通車40週年+地震觀光客到的較少特別開放到6/12 我有才有機會下來走走 實在是太幸運啦~)不然這段6/1以吼鬥是只有能搭後面的那台高原巴士在巴士上面window view喔 

往回走了在拍一下 "雪之大谷" bye bye, 要回室堂驛開始我室堂週邊的雪上健行

遠處的室堂驛

立山的國寶 雷鳥 剛剛走雪之大谷當然沒看到 所以拍個玩偶留念


走到出口 終於有點人了, 碰到一團台灣遊客剛到室堂要去走雪之大谷

sony拉個室堂驛前往雪之大谷前的全景圖



室堂驛 (樓上是 立山hotel) 往雪之大谷 (bus往美女平) 前廣場view



~ 精采的 室堂~みくりが池 雪上健行及失心瘋玩雪記  待續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205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