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襯老爸的70大壽兄弟姊妹們美其名為其慶生美鳳拿出2張小時候的照片勾起大家陣陣回憶,回家翻箱倒櫃一翻終於找出僅存的幾張照片,看到以前的矬樣也看到以前的無憂,小朋友們看到以前媽媽及阿姨的成長照片很好奇的看了很久很久啊, 真是歲月催人,往事讓人回首  能再當小孩多好.

台北圓山動物園 : 還記得那是一年的春節,大家穿著新衣新鞋從竹山轉車到台中等搭火車,那天第一次在台中進入西餐廳吃牛排喝咖啡等火車,後來到台北住進五叔新莊的家,第二天老爸老媽就帶著我們去圓山動物園,當天一早庭芸不可免俗的又尿床了(還沒長大呀 呵呵),我呢在圓山弄丟了老爸的相機外皮套

老媽,從小肥肥的美鳳,庭芸,娟,美惠 還有長頸鹿

不知在台北過了幾天,我們又到了基隆 (中正公園,這名詞是長大來台北唸書才知道的)

基隆-中正公園 - 娟,惠,鳳,庭芸,老媽 (看看下方當時的我們出遊台北那時的行理竟是現在業務人員用的公事包啊 呵呵, 那個年代 不知什麼年代, 現在看到都覺的好笑, 下面一張還有用布巾包袱)

基隆中正公園 -庭芸,娟,鳳,惠,媽媽 (右下角:我們的行理 呵呵)

爺爺的70大壽 (第一次看到好大好大的蛋糕,但我已忘了我有沒有吃到)


子平出生了, 在克明宮照的相 (他還問我那是誰? 是您啦是誰? 呵呵) 那時的我長的還不賴高高瘦瘦的為何現沒模特兒的身高呢

鳳,年輕時的老爸(手中抱的是:子平),庭芸,我

等有空再翻箱倒櫃,等待美麗的童年陸續上演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205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